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闫嘉有副总经理会见高丽制钢客人
2016-04-18

   415日五矿发展副总经理闫嘉有会见了到访的高丽制钢株式会社洪永哲会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在中国市场推广高丽制钢大象牌矿用钢丝绳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长表示,由于矿用钢丝绳涉及安全生产,其相关产品已经取得了中国的矿用安全标志,高丽制钢将会坚持为中国市场提供最安全的产品。五矿作为中国最大的钢材经销服务商,高丽制钢十分看重同五矿的合作。为了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高丽制钢将首次为邯邢局北洺河矿免费提供一套提升钢丝绳试用,并承诺为后续产品提供最优惠的价格。

    闫嘉有副总经理感谢高丽制钢为双方共同推进的这项业务给予的大力支持。经实地考察高丽制钢的产品及使用情况,五矿高度认可高丽制钢的矿用钢丝绳质量,赞赏其对推广工作的重视。邯邢局是中国铁矿行业龙头企业,在主力矿井北洺河矿进行免费试用,将起到很大的示范作用。我方将会更加积极、稳妥、扎实地推进相关工作。五矿发展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努力,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将高丽制钢的其他优质钢材产品及制品在中国市场共同推广,合作共赢!

    特钢及制品本部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谈。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