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姚子平出席五矿发展与邯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6-05-04

   427日,五矿发展与河钢集团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邯钢)在邯郸签署2016年年度合作协议,公司董事长姚子平与邯钢董事长郭景瑞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五矿发展副总经理韩刚与邯钢总经理许彬代表双方签约。

    本次合作协议不仅保留了往年钢材出口、铁矿砂进口等合作内容,还新增了扩大国内钢材联合销售以及探索产业链闭环模式合作等相关内容,标志着双方进一步扩大了合作范围、深化了合作关系。

    姚子平在致辞中表示,五矿发展与邯钢一直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且双方具有天然的业务互补性,合作潜力巨大。面对当前钢铁行业深刻调整的严峻挑战,如果双方能够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充分发挥邯钢的钢铁生产、制造和技术优势以及五矿发展的全球营销网络优势,强强联合,抱团取暖,定能开辟新的合作增长点。郭景瑞表示,希望通过与五矿发展深化合作,为邯钢注入更多的活力,开启双方合作新的篇章。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