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刘青春会见首钢股份总经理刘建辉
2016-05-04

    422日,五矿发展董事、总经理刘青春会见首钢股份总经理刘建辉一行,双方就战略合作推进与合作进行了探讨。

    在会见刘建辉时,刘青春简要介绍了五矿发展深化改革的现状,他指出,五矿发展与首钢股份已有相当广泛的合作,业务契合度高,这为下一步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刘建辉介绍了首钢近期的机构整合最新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会谈的系统对接,充分共享信息,将原有的碎片化业务合作扩展至更加务实的全产业链合作。随后,双方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对业务推进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五矿发展副总经理闫嘉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