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与三菱商事举行第二次交流会
2016-06-14

   68日,五矿发展与三菱商事第二次交流会在京举行,本次交流的主题是战略规划与风险管理、金属原材料的投资与贸易。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五矿发展董事长姚子平,五矿发展总经理刘青春、副总经理金霄光与三菱商事RtM国际公司董事长兼CEO狩野功、RtM总经理兼COO Vineet Kohli、三菱商事(中国)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合耕作等出席交流会。

    日方介绍了三菱商事刚刚推出的中期经营计划2018”,即通过平衡资源与非资源领域投资、推进正现金流的业务计划、加快资产置换等措施,力求回归经营本质,从投资型企业转型为经营型企业。我方介绍了五矿发展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双方希望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前景较好的区域,围绕铜、铝、动力煤、铁矿砂等产品以及原材料期货等领域开展合作。

    姚子平表示,之前与三菱商事的两次交流,卓有成效。两家企业都是贸易起家,有着共同的语言体系、共同的DNA,都面临业务转型的压力,还可以继续深入探讨合作的可能性,包括海外资源的获取、海外市场的开发、组织运营和管理等。中国五矿与中冶集团实施重组后,与三菱商事的合作前景更加广阔,如对方所建议,双方在加强黑色金属合作的基础上,可进一步探讨金融资产管理、有色金属资源及钢铁设备制造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