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智慧物流智通项目启动会召开
2016-06-16

    612日,五矿发展智慧物流智通项目启动会在京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五矿发展董事长姚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子平指出,五矿物流信息化作为智慧物流的联动项目和智通模块的启动项目,是五矿物流集团历经多年的市场打拼、在业务转型和战略设计上迎来的重要契机,各个层面都要充分认识到本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独有特点和潜在挑战。他要求,在初期蓝图设计阶段,要紧紧围绕战略目标和问题导向,将五矿发展信息化需求和五矿物流集团战略高度契合,在做好内部调研的同时,借鉴同行好的经验,最终形成后发优势;在项目推进实施过程中,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整合利用好各方资源,确保实现预期目标。五矿发展和五矿物流集团要做好组织协调和项目管理,进一步明确责权关系;有关信息化部门、项目顾问团队要投入精兵强将,各单位全方位参与,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

    本项目将以智通项目-物流管理系统作为切入点,搭建智慧物流公共服务云平台,同时建设业务管理系统,涉及船货代、航运、仓储、运输、报关等11个业务种类,范围覆盖全国14个口岸公司,旨在全方位开展内部协同,提升客户服务能力,推进管理提升。

    集团公司信息管理部总经理闫晓青,五矿发展总经理刘青春、副总经理韩刚等领导出席会议。五矿物流集团总部及14家口岸公司和智慧物流PMO全体参会。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