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与中国一治开展业务对接交流
2016-06-21

    616日,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青春带队拜访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一冶”)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占江、副总经理黄涛等有关领导,双方就加强业务对接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刘青春介绍了五矿发展的总体情况,他表示,中国一冶在冶金施工建设领域具有悠久的历史积淀、厚重的文化底蕴、雄厚的技术与人才实力,希望双方以大宗商品流通体系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为基础,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宋占江介绍了中国一冶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基本情况,他指出,中国一冶是新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冶金施工建设承包商,为国家钢铁工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经过60余年的发展,中国一冶已逐步发展成为集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三大产业板块于一身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随着中国五矿与中冶集团的战略重组,相信中国一冶和五矿发展作为一家人,能够充分分享重组红利,扩大彼此合作领域,在钢材深加工、大宗材料采购、物流仓储建设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座谈中,双方探讨了钢材采购协同、盘活存量资产、压减两金占用等具体事项,并表示将建立工作机制推进业务对接交流,相关部门后续将落实各专项工作。

    中国一冶企划、财务、采购、钢结构公司等有关负责人,五矿发展钢铁本部、企划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