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举办风险管理宣讲会
2016-08-01

    726日,五矿发展举办风险管理办法宣讲会,对《五矿发展信用风险管理办法(暂行)》、《五矿发展商品购销合同审批管理办法(暂行)》、《五矿发展经营风险应对方案》三项制度进行宣讲,旨在进一步强化公司信用风险管理工作,加紧推进深化改革各项举措落地实施,使公司广大员工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上述三项制度的核心内容及具体操作要点。

    五矿发展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陈辉主持会议并指出:上述三个制度的出台是当前公司重新调整组织架构,推进职能转型、管理下沉的具体举措。风险管理是一个体系,需要全员参与,各部门、各单位应对上述制度深入了解,广泛传达,严格执行,做到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

    公司风险管理部对三项制度的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回答了现场提问。各业务本部/总部风险管理部、运营管理部负责人,下属事业部负责人,在京业务部部门经理及其他相关人员90余人参会。京外企业、分销公司、口岸公司员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时参会。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