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组织“迎国庆健走比赛”活动
2016-09-27

 

为提高员工身体素质,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五矿发展工会于923日下午在奥森公园南园组织了“迎国庆健走比赛”活动。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贵权、集团工会张珍荣副主席、五矿发展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青春和在京班子成员及52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参加人数众多,按赛前年龄段分为男女四组,赛程全长共5公里。比赛中员工们互相鼓励、你追我赶,基本在1小时内走完全程、完成既定目标,最快个人在20分钟内跑完全程。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赛后举行的简短颁奖仪式上,冯总、张副主席、公司领导分别对各组前八名进行了颁奖。冯总在颁奖前致词,首先对参加此次活动感觉温暖和高兴,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了公司上下员工们的活力;并特别希望年轻员工把本次比赛中所体现出的良好竞技状态带到工作中,在五矿第三次创业中也要敢为人先;最后鼓励五矿发展全体员工逆水行舟为公司的未来不懈努力。

 

    健步走是一项非常有利于身心健康的运动,它不受年龄、时间和场地的限制,运动方法容易掌握,不易发生运动伤害。赛后参与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希望公司能多组织此类活动,推出更多的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活动,一方面不断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另一方面增强团队凝聚力,只有不断坚定一个目标和梦想,我们才能坚持到最后走出漫长的寒冬。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