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团委成功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6-11-29

    为了加强青年员工与五矿发展领导的有效沟通,增进青年员工之间的交流,更好地了解青年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五矿发展团委协同人力资源部于2016年11月21日上午组织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五矿发展党委书记刘青春同志与到场的40位青年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党委副书记陈绍荣和龙郁,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季洪瑜和党群工作部主任耿巽纺参加了座谈会。
    青年员工与刘总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主要就公司发展方向,职业生涯规划,聘用员工同工同酬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青年员工还就职工住房补贴、误餐加班、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希望这样的交流会能够开展经常化。几位领导也表达了自己对青年员工的希望,希望青年员工要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座谈会气氛热烈,互动交流有序。
    会议的最后,几位领导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几点希望。龙总希望广大青年守时守纪,团委要能够带动更多的年青人,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陈总在对青年员工寄予希望的同时强调了四个重要:1.方向很重要!了解公司的战略和规划。2.平台很重要!珍惜现有的平台和岗位。3.积累很重要!要把业务的积累做到扎实。机会来了才能抓住。4.专一很重要!职业生涯不一定只有升迁一条路,成为某方面的专业能手才能更好地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刘总在会上语重心长地告诉青年员工:“你们是五矿发展的未来,你们是五矿发展的希望。”他希望青年人1.要有理想和情怀,要有利他精神。2.要厚积薄发!3.要敢于发声!敢于展现!敢于行动!要有协作精神。遵守“忠诚”、“干净”、“担当”三个好干部标准!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