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2017-01-26

    122日,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冯贵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五矿发展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总部机构负责人和集团公司兄弟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五矿发展在京全体干部职工,京海外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冯贵权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五矿发展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重点肯定了公司经营中的工作亮点。五矿发展总经理、党委书记刘青春作了题为《提质增效、稳中求进,打造国内领先的金属矿业流通服务商》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深刻剖析行业现状和自身短板,同时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

    会议期间,对2016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十佳业务团队进行了表彰,并安排获得表彰的业务单位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   

    本次会议在境内外共设了47个视频分会场,海内外参会干部员工近千人。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