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党委书记刘青春同志为党委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全体党员讲党课
2017-04-19

    413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召开首届党支部成立大会。五矿发展党委书记刘青春同志以支部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五矿发展党委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党委书记刘青春同志围绕“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做合格党员”的主题,结合自己在五矿成长的心路历程,为党委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刘青春建议大家辩证看待工作中的苦与甜、得与失;并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大家分享如何理解和处理奉献与获取、家庭与事业、履责与担当、局部与全局的关系。他鼓励大家为他人着想,要有吃苦精神和奉献精神,要着眼整个人生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放眼长远,不忘初心,为公司改革发展尽自己一份努力,同时也为自己的人生写上浓重的一笔,党员应该展现自己的先进与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公司发展的柱子。

 
    听了刘青春同志近一个小时饱含深情的讲课后,大家感到倍受鼓舞,受益良多,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党委要求,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公司经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