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刘青春总经理访问安钢集团
2017-04-25

421日,五矿发展总经理、党委书记刘青春一行访问安钢集团,先后会见了安钢集团董事长李利剑、总经理刘润生和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五矿发展副总经理喻恩刚陪同访问。

访问期间,刘青春总经理首先在安钢集团总经理刘润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安钢3号高炉和1780生产线,随后出席了由中国矿产与安钢集团共同出资设立的“安阳易联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阳易联)”成立仪式,并与李利剑、陈志伟等共同为安阳易联揭牌。

刘青春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对安钢集团和安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五矿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安阳易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安阳易联的诞生,既缘于双方过去几十年的亲密合作形成的深厚友谊,也缘于双方作为业务的上下游,有天然的业务互补性和合作潜力。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基础,在原材料、钢贸、物流、电商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尽快实现年合作金额的“百亿目标”;同时希望合资公司不断开拓进取,以优异业绩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揭牌仪式结束后,刘青春还出席了由安阳市和殷都区地方政府、安钢集团及五矿发展参加的三方座谈会,重点就物流园投资机会等合作议题,与陈志伟、刘润生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安阳市殷都区相关领导王建军、王为民,安钢集团张怀宾、郭宪臻,及五矿发展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