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刘青春总经理访问中冶赛迪
2017-04-27

426日,五矿发展总经理、党委书记刘青春一行访问中冶赛迪集团,会见了中冶赛迪董事长、党委书记肖学文。双方就物流园合作、加速推进内部协同开展专题交流。

中冶赛迪重点介绍了基于中欧铁运通道重塑五矿国际贸易新格局的研究成果,并具体介绍了物流仿真分析方法、智慧仓储物流、大数据分析和轻推创新平台等业务能力和实施案例。五矿发展重点介绍了物流园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和可与中冶赛迪协同合作的事项。

刘青春指出,五矿发展与中冶赛迪之间的协同,既是落实集团公司关于打造“千亿内部市场”的具体举措,更是基于各自发展的内在需要。他认为,在产品端、原料端和“一带一路”国际贸易三大领域,五矿发展需要中冶赛迪的支持。在这三个领域内,双方可以重点围绕产业布局、资本合作、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协同。五矿发展愿意为中冶赛迪在物流园工程建设、协助回收钢厂欠款和工程物流方面提供协同服务。

肖学文表示,建设金属物流园是引领行业转型的重要举措,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冶赛迪愿意在物流园建设和其他领域为五矿发展提供广泛的协同服务。

中冶赛迪集团及五矿发展相关业务部门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