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
2017-05-04

428日,五矿发展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由公司董事、总经理刘青春主持,公司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及外部自然人股东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201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情况、党建工作总体要求纳入公司章程等多个重要事项。会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上述事项进行表决,公司股东代表、职工监事及公司证券事务专项法律顾问进行了现场监票。此外,会议还听取了《公司独立董事2016年度述职报告》。

会议期间,公司总经理刘青春就公司经营业绩、战略发展举措等话题与公司独立董事、外部自然人股东进行了交流。

同日,五矿发展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推荐公司董事候选人等事项。会上,刘青春总经理代表公司经营班子向董事会作了《2017年第一季度业务工作报告》,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一季度取得的经营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公司再接再励,争取2017年实现良好的经营业绩。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