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中国五矿2018年度春季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8-05-17

 

唐复平宣布运动会开幕

唐复平董事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国文清致开幕词

国文清总经理致开幕词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512日,集团公司2018年度春季职工运动会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隆重举行,42支代表队的近两千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唐复平,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冶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国文清及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与全场五千多名职工群众共赴盛会,并为获奖运动员和单位颁奖。鞍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尹利出席开幕式并带队进行交流比赛。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刘雷云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文清首先致开幕词。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中国五矿和中冶集团战略重组后举行的首次运动会,是一次团结、融合、友谊的盛会。当前,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集团公司正创造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朝着“三步走、两翻番”目标阔步前进。运动会是运动员的竞技场,更是展现全集团精神风貌的大舞台。“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正是集团公司迈向世界一流的强大精神动力。希望全体运动员以良好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凝聚力、汇聚正能量,不断谱写集团公司拼搏奋斗、创新进取的崭新篇章! 

  随后,唐复平宣布:“集团公司2018年度春季职工运动会开幕!”运动员队伍和观众席上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开幕式上,集团公司部分单位组织在京职工进行了大型团体操表演。中冶建研院组织的300人太极拳表演,弘扬国粹、普及太极、强身健体,展现了厚重的文化底蕴和新时代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中冶京诚和中国恩菲361名员工共同表演的大型团体操——辉煌之路,用彩绸演绎出热情如火的干劲、超越梦想的激情、拼搏进取的豪迈。五矿发展组织400名员工进行的大型广播体操表演,动作舒展、节奏明快、富有活力,展现了全体员工团结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三项表演场面宏大、队形整齐、气势磅礴,充分展示了五矿人的英姿和风采。 

  上午930分,国文清为男子100米比赛打响了第一声发令枪,比赛正式开始。田赛、径赛场上竞争激烈,选手们奔跑、跳跃、投掷,挥洒汗水、屡创佳绩,充分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球类邀请赛和各类趣味项目中,各队队员配合默契、顽强拼搏,展示了五矿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看台上,各队观众摇旗呐喊,鼓声震天,共同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比赛的高潮出现在中午时分,专程远道而来的世界冠军鞍钢集团拔河队与集团公司拔河邀请赛冠军鲁中矿业拔河队进行了一场联谊比赛,既展现了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英勇气魄,又加深了央企一家亲的友谊感情,引得全场观众叹为观止、连声叫好。 

  下午4时,运动会全部比赛项目结束。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董明俊致闭幕词。他鼓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扎实地工作、更加精彩地生活,为实现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届运动会赛程紧凑、精彩纷呈,共设16项个人竞赛项目、1项团体竞赛项目、5项团体趣味项目、1项个人趣味项目以及4项团体邀请赛。各个项目的前3名最终被28家单位夺得。五矿发展代表队和中冶建研院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中国恩菲代表队获特殊贡献奖,鲁中矿业代表队和中国一冶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中钨高新代表队和中冶京诚代表队获最佳风采奖。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