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普及安全防护知识 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2018-06-21

   

蒙公司知识抢答比赛 (1)

  

  

   

内蒙公司知识抢答比赛 (2)

  

    

内蒙公司知识抢答比赛 (3)

  

  

   

内蒙公司知识抢答比赛 (4)

  

   

  为进一步延伸“安全生产月”活动,普及安全防护知识,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促进公司安全发展,6月20日下午,五矿湖铁内蒙公司举行了一场安全知识抢答赛,将公司2018年安全月活动又推向了一个新高潮。内蒙公司三个冶炼厂及各职能部门组成七个队共2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化德县安监局、五矿湖铁公司领导、各单位(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分员工共98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抢答赛活动是对公司“安全警示教育”、“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及“全员安全知识培训”成果的检验和总结,是全方位加强公司安全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答题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法规、标准、公司安全、环保管理制度,电气、机械设备操作知识,冶炼企业生产工艺技术安全知识,应急救护知识。比赛现场,台上必答、抢答、风险答题环节紧张有序,台下观众互动环节趣味横生。通过此次安全知识抢答赛,使广大员工在安全知识答题互动娱乐中获得了快乐,进一步掌握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员工安全技能水平,是一场获得“全赢”的比赛。

  经过几轮角逐,机关联队拔得头筹,冶炼一厂队和冶炼三厂二队获得第二名。五矿湖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际权,五矿湖铁总经理范耀煌等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得一、二、三名的代表队颁奖。赛后,范耀煌在对公司安全工作进行总结中强调,安全生产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各单位要从实际出发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做到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上炉台、进班组,要进一步强化全员红线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全员安全素质,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实现。

  一直以来,五矿湖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今年,着力创新模式和理顺体制,建立健全安全监管体系,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稳步提升。为搞好此次抢答比赛,公司安委会从五月份开始建立题库,印发资料,拟定比赛题目及答案。各单位积极动员员工组队参赛,并组织员工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在公司掀起了全员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高潮。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