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法律事务部组织合同签订与风险防控培训
2018-06-05

   

培训现场(1)

  

   

培训现场(2)

  

   

培训现场(3)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法律风险管理水平,保障业务健康、良性发展,2018年5月21日,法律事务部特邀国浩律所赵舒律师团队围绕《合同签订与风险防控》对我司进行了专题培训。

  赵律师结合多年处理公司内外部案件的丰富经验,深入浅出地为我司员工讲解了合同签订前的调研论证与严格审批、合作对象的选择与考察、合同文本的签订、合同的履行、合同的管理、违约与救济等内容。

  此次培训反响热烈,不仅发展本部各职能及业务部门员工积极参与,主会场座无虚席,实际参会人数逾60人,而且二十余家京外分销公司也主动要求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进行培训。大家表示在此次培训中收获巨大,不仅对合同签订和履行各环节的风险有了清晰全面的认识,而且能够将各种有效的风险防范措施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切实提高合规经营的能力和水平。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