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召开协同办公系统项目验收会
2018-05-21

   

会议现场

  

  

  2018年5月18日上午,五矿发展召开了协同办公系统(OA系统)项目验收会,与会者听取项目情况汇报,总结项目工作成果和经验,安排部署后续工作。集团信息化管理部副部长何瑞娟、五矿发展企划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陈亚军、企划部信息化单元总监李启明、参与项目的各部门代表、项目实施方鼎竑公司领导等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

  发展OA系统自2016年6月启动至今,分阶段分步骤先后实现了公文管理、发展新首页、工作联系单、出国请示、请休假、财务报销等业务功能,后来又根据业务需要单独扩展了考勤管理及党委公文模块,范围覆盖了企业日常运转所涉及的公文、财务、考勤、宣传等各个方面。通过建立这样一个高质量、高效率、可扩展的综合办公系统平台,为实现企业的管理流程化、资源信息化、决策科学化起到了重要作用,助力五矿发展实现“成为国内领先的金属矿业流通服务商”的战略目标。

  企划部副总经理陈亚军在发言中感谢了集团信息化管理部、信息中心对于本项目的全面指导和大力支持,同时感谢各相关部门的积极参与和配合,感谢实施公司为实现五矿发展相关业务需求所做的努力。他表示,发展OA系统功能全面,使用效果良好,是一个成功的项目,不仅有效满足了公司各方面的现实管理需求,也为今后的推广和扩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后续的使用过程中,要及时总结优化,更好地利用信息化手段服务于公司的战略能力建设。

  集团信息化管理部副部长何瑞娟在讲话中对项目组的辛勤付出以及所取得的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她认为发展OA系统无论从技术方案、技术架构、组织实施还是应用效果上看,都十分理想,为全集团范围内OA系统的统一部署和推广应用树立了良好的示范,各方一致同意验收通过。她还介绍了集团公司今年在信息化方面的几项重点工作,表示将参考和借鉴包括五矿发展在内的各单位在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的有益经验。最后,她希望项目组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在手的其它相关项目的推进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出席会议的还有集团信息中心、五矿发展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委宣传部(党群工作部)、企划部、财务部、纪检监察部、原材料业务总部等部门的部分领导及同事,会议由李启明主持。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