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刘青春会见日铁住金物产株式会社副社长宫本常夫一行
2018-07-05

   

会见现场(1)

  

   

会见现场(2)

  

  

  

  7月2日下午,五矿发展董事长、总经理刘青春会见了来访的日铁住金物产株式会社副社长宫本常夫一行,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刘青春对宫本常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中国五矿的业务经营、战略发展以及五矿发展的有关情况。他谈到,新中国五矿聚焦核心主业,目前围绕金属矿业、冶金建设、贸易物流、金融地产正在构建“四梁八柱”业务体系。五矿发展作为集团公司“四梁八柱”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资源获取、合金冶炼、加工配送、仓储物流等方面均有涉及,正在致力于金属流通领域供应链服务的高质量发展。他表示,日本住金物产株式会社同中国五矿,包括五矿发展在业务上有许多契合点,双方在国内金属加工配送、海外资源开发、新能源等领域具备深入合作可能性。

  宫本常夫对中国五矿和五矿发展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日铁住金物产在海外市场包括中国的企业布局及销售、加工能力,期待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五矿和五矿发展在贸易、加工和投资领域的合作机会,希望双方团队能够加强交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在原材料供给、金属加工、新能源等更多领域结出丰硕成果。

  五矿发展副总经理陈绍荣,日铁住金物产野村有一、岸部俊幸、菊池裕、陶履德、玉利雅彦,五矿发展张开赋、靳智强、李辉、蔡峰等参加会见。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