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刘青春会见来宝集团CEO杜威年一行
2018-08-20

   

会谈现场 (1)

  

   

   

会谈现场 (2)

  

  

  8月15日下午,五矿发展董事长、总经理刘青春会见了来访的来宝集团CEO杜威年一行,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刘青春对杜威年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五矿发展业务经营和发展战略等情况。他表示,双方可以通过各个层级之间的广泛交流,明确合作框架、主要思路、各自诉求,确立发展目标和远景规划,探讨未来多样化的合作方式。

  杜威年对中国五矿和五矿发展长期以来给予来宝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来宝集团重组的进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寻找更多合作经营机会。

  双方一致认为,五矿发展和来宝集团加强合作,可以通过优势互补,利用丰富的国外货源进一步打开国内市场,利用差异化的海外采购渠道进一步扩展海外市场,利用国内外期货等金融衍生工具对冲风险和锁定损益,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双方还就风控体系建设、经营理念、决策机制、商业模式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五矿发展副总经理陈绍荣,来宝集团戴文乐、毕希安、林兰诗、孙杰明,五矿发展梁清树、岳文军、王照虎、魏然、张烁等参加会见。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