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召开二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8-09-06

  

   

龙郁主持会议

  

 

   

手表决

 

 

   

投票表决

  

   93日,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第二届职代会第七次会议,会议投票选举了职工监事并听取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本次职代会由五矿发展工会主席龙郁主持。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启了序幕,按照职代会的标准流程,审议通过了两项议题。

        

         会议首先由总经理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报告《关于公司职工监事换届选举的议案》,并介绍公司职工监事换届选举的候选人简历,由全体职工代表投票表决,最终在计票人、监票人和全体职工代表、列席代表的全程监督下,票选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会议还听取并通过了五矿发展党群工作部群团工作部介绍20171-12月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以及20181-6月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第二届第七次职代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