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刘青春会见中国二十二冶总经理袁斯浪一行
2018-11-12

   

会谈现场(1)

                                                                                 

 

   

会谈现场(2)

                                                                              

  

  1019日下午,五矿发展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青春会见了来访的中国二十二冶总经理袁斯浪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内部业务协同,解决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五矿发展副总经理陈绍荣、王振中,二十二冶副总经理杨林贵出席会见。

  刘青春对袁斯浪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二十二冶多年来给予五矿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贯彻集团公司打造千亿内部市场、积极推进业务协同过程中,双方各层级间广泛交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希望以发展的眼光,创造性地解决合作中的各种问题,促进双方发展,实现合作共赢。袁斯浪对刘青春的热情接待以及五矿发展长期以来给予二十二冶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二十二冶业务发展及国内布局方面的情况,提出了解决相关问题的建议。五矿发展对二十二冶的建议作了积极回应,双方一致同意在全面推动现有合作业务健康发展的同时,加大力度开拓新业务;优势互补,利用双方在国内布局的吻合度进一步打开国内市场,寻求更多领域的合作机会。

  二十二冶韩战鹏、姚信福、王轶韬、郭朋松,五矿发展岳文军、田刚、王鹏、李楠、袁成刚参加会见。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