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
2018-12-04

  奏国歌

龙郁讲话

举手表决

工会委员合影

  

  1130日上午,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大会按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工作报告》、《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龙郁代表上一届五矿发展工会在大会上作重要报告,对上一届工会的工作做了回顾,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领导,实现工会工作新发展;二、围绕经营管理、改革发展中心,激励员工为实现五矿发展新蓝图建功立业;三、坚持与时俱进,适应大党建工作机制,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四、坚持以员工为中心,发挥工会优势,增强企业凝聚力。公司工会要切实履行职能,在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工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共同开创五矿发展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在会议闭幕之际,大会向全体与会代表发出倡议:一、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传达、贯彻本次大会精神;二要始终同员工保持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当好员工合法权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三要解放思想、加强学习,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司的创新发展再创新佳绩。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在随后召开的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集体。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