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与大明国际深入探讨业务合作事宜
2018-12-17

  

  会议现场

  

  12月3日,五矿发展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青春会见了大明国际董事会主席周克明一行,双方就行业发展、战略规划以及业务合作的机会、范围和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五矿发展副总经理朱江、张旭,大明国际总裁蒋长虹出席会见。

  刘青春对周克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五矿发展业务概况、仓储加工业务经营情况以及公司当前推进“双百行动”改革攻坚的新思路、新举措。他指出,五矿发展的钢铁及供应链服务与大明国际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加强现有业务合作、共谋未来发展布局,优势互补形成合力,进一步提升在行业上游钢厂端的话语权,并在下游建立优质、稳定的客户群体,扩大市场份额,提升经济效益。

  周克明对刘青春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五矿发展转型发展、改革攻坚的新思路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大明国际的发展路径、战略定位和产业布局,建议五矿发展抓住行业变革契机,充分利用品牌、资金和网络优势,重点提升对下游客户的服务能力。周克明表示,大明国际将积极推动与五矿发展在资源、产能和渠道方面的共享。

  大明国际相关负责人福井勤、陈宁、朱海斌,五矿发展朱纳新、安力木、陈亚军、魏然、刘红星、张岑等参加会见。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