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刘青春会见马钢集团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健
2019-01-17

   

会见现场

  

  

  1月2日,五矿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青春会见了来访的马钢集团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江钢铁”)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健一行,双方就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长江钢铁相关负责人姜学保、苏高泉、何长旭,五矿发展副总经理陈绍荣,以及相关负责人张亦文、毕帆等参加会见。

  刘青春对许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五矿发展近期公司业务发展情况。他强调,曹妃甸项目的上马,有助于中国五矿在铁矿砂领域有效整合上下游资源,打破过去传统低效的业务模式,向纵深发展铁矿砂业务、争取早日向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的目标迈进。他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在铁矿砂、硅锰合金、钢材等各业务领域良好的合作态势,充分利用各自优势,通过各层级之间的广泛交流,明确合作框架及各自诉求,探讨未来多样化、深层次的合作方式。

  许健对五矿发展长期以来在业务上给予长江钢铁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长江钢铁近两年的经营情况。由于国家供给侧改革以及环保等因素的叠加作用,近两年长江钢铁的盈利能力大幅提升,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更广更深的层面上寻求合作机会。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