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安全环保部召开专题会议
2019-01-17

   

会议合影

  

  1月7日下午,五矿发展安全环保部召开专题会议,总结2018年度安全环保工作,研究布置2019年度安全生产、环保能源、职业健康重点工作,积极排查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新形势下五矿发展安全环保形势持续平稳。五矿发展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龙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龙郁充分肯定了公司安全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形势下做好安全环保工作作出指示。2018年,五矿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集团公司安全环保工作部署,在五矿发展党委领导下,公司狠抓安全环保责任落实,强化风险管控,圆满完成全年安全环保工作要求,在2018年五矿发展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以及集团公司“大干一百天、确保两翻番”安全环保大检查的工作中制定并实施了全面详尽的安全环保工作方案,得到集团公司检查组领导的高度评价。

  2019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之年,更是集团公司实现“三步走、两翻番”发展目标第二步圆满收官、第三步扎实开局的关键之年,做好安全环保工作意义重大。龙郁代表五矿发展党委,对五矿发展安全环保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环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严”字当头,“狠”字开路,坚守安全环保工作底线。二是要持续完善制度体系,严格落实全员责任制,坚决把安全环保各项制度要求贯彻落实下去。三是要注重风险管理,着力构建预防、监督、惩戒一体的长效管控机制,尤其是要在隐患排查、整改、监管等环节上补短板、堵漏洞,切实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不断提高安全环保管理水平。四是加强生产企业培训和交流,积极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做到精准培训、持续创新,不断提升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五是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夯实安全环保基础,助推业务能力提升,建设“过硬”队伍。她强调,新春佳节临近,安全环保部要进一步督导各单位扎实做好安全环保各项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安全环保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徐鸣雷同志主持会议,他要求安全环保部各部门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和贯彻,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充分认识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的各项要求,夯实安全环保基础,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为全年安全环保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实现公司持续稳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五矿发展安全环保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