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与国新控股、天津友发就业务合作进行交流
2019-03-29

   

会议现场

  

 

  3月20日,五矿发展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青春会见了国新基金首席战略官王志刚、国新商业保理公司执行董事郭蕾,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董事长李茂津、副总裁韩卫东等一行,五矿发展副总经理陈绍荣、王振中,有关职能部门和业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三方围绕管材工程配送领域业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共同建设管材工程配送物流基地、参与重组后的渤海钢铁集团供销业务、推进电商与智慧物流等三个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确定了以管材工程配供为业务合作切入点,天津友发、国新商业保理公司,与五矿发展就管材直销、应付账款保理等业务立即开展合作,提升资金融通效率、共同扩大市场规模。

  天津友发钢管集团是国内最大的焊管产销企业,拥有160余条生产线,年生产各类钢管近1400万吨。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