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与中国铁物探讨加强业务合作事宜
2019-03-29

 


会谈现场


参观交流   

  3月26日下午,五矿发展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青春带队拜访了中国铁物副总经理杜波,就开展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五矿发展副总经理陈绍荣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魏然、安力木、何育、孙继生,中国铁物有关负责人徐青、徐林秀、刘立伟、白涛等参加会谈。

  杜波对刘青春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铁物当前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并就双方开展业务合作的潜在领域和合作方式提出了建议。

  刘青春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介绍了五矿发展近三年来的经营情况,他表示此行目的就是探讨发挥双方的比较优势,通过在铁路建设材料供应、仓储共享、集中采购等业务层面建立更加紧密稳固的合作关系,进而推动在资产层面和资本层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刘青春建议双方梳理之前签订的战略协议,抓紧对接,进一步夯实合作内容与范围,持续推进,同时积极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战略合作,携手开拓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