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出席中国化工装备协会行业大会
2019-04-18

   

会议现场

   

   

张旭与高建兵合影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荣膺行业30年突出贡献单位奖

   

  4月14日至15日,五矿发展副总经理张旭出席了中国化工装备协会2019年度全国压力容器及承压部件行业大会暨中国化工装备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并作为颁奖嘉宾给行业突出贡献单位和突出贡献个人颁发奖牌。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大会上荣膺行业30周年“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本次会议在山西太原举行,由中国化工装备协会主办,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化工装备行业用户及化工设备材料供应商约600人齐聚太原。本次大会是化工装备行业年度重要会议,全国重量级的化工装备行业用户齐聚并州进行行业交流,同时也吸引了大量化工设备材料供应商参会,是供应商了解行业最新发展动态,寻找项目机会的优质平台。五矿贸易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马丕乐参会并作《为中国化工装备企业提供一流的供应链服务》主题发言,旨在介绍五矿贸易及所属不锈钢部致力于以创新服务模式为化工装备企业提供优质的供应链服务,得到了参会企业的热烈反响。

  会议期间,张旭一行与太钢集团总经理高建兵、太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华、重点化工装备企业负责人及不锈钢同仁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为后期合作奠定基础。

  五矿贸易副总经理王韬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