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工会消费扶贫活动
2019-04-29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为响应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号召,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消费扶贫的指示精神》和中国五矿集团工会《关于开展消费扶贫的通知》部署,五矿发展工会从集团公司定点帮扶单位之一的贵州省铜仁市德江县采购了一批农副产品作为职工福利。

  4月28日上午,一辆满载着德江县农副产品的大货车经过三天三夜的昼夜兼程,风尘仆仆地停到了五矿发展大厦B座门前。这是贵州省铜仁市德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德江县农产品供销社为五矿发展精心准备的当地土特产,车上装满两千公里外山区人民的辛勤劳动成果,更满载着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王云林副部长,新闻与社会责任处黄硕经理,集团公司工会辛梓萌经理,五矿发展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龙郁,董事会秘书王宏利和德江县农产品供销社杨通碧经理助理等,一同参加了简短的货物交接仪式。

  后续,五矿发展工会将以本次消费扶贫为契机,通过微信公众号、企业网站等平台对德江县及集团公司其他对口帮扶地区的特色产品进行宣传、推广,并动员广大职工关心重视和积极参与扶贫工作,为帮助贫困地区人民早日脱贫,共同过上美好生活做出应有贡献。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