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朗诵比赛
2019-05-05

  


全体合影

   4月29日,在“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五矿发展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以“中国梦·劳动美——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旨在进一步调动团员青年的创造性,凝聚广大青年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促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五矿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青春,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龙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建石现场观摩了比赛。

  刘青春在点评时指出,五月是青春的季节,青年是公司的未来,是实现伟大中国梦、五矿梦的希望所在。参赛队员展现的昂扬精神面貌、未经雕琢的质朴语言令人惊艳,表达的爱党爱国爱企真挚情感、劳动兴业实干兴企的庄严承诺让人感动。五矿发展当前正值爬坡过坎关键期和改革攻坚新起点。新起点意味着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参赛队员以朗诵比赛方式,既体现了公司青年群体积极作为的心声,深情回应了公司的呼唤,也使得公司领导班子深切感受到了青年群众对公司大家庭的挚爱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期盼。他表示,后续公司领导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将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强与广大青年群众的沟通交流,为他们快速成长进步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爱护青年干部,用好青年干部,使他们干得顺心安心,在公司更广阔的平台上锻炼和成就他们,也为公司未来持续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和后备干部。他还要求公司全体员工把本次活动汇聚的正能量,积蓄的新动力,投入到业务经营和改革发展当中,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用奋斗迎接五矿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五矿发展各团总支、团支部的1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赛场座无虚席,来自公司各部门各单位的员工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同时,五矿发展全系统另有2000多名场外观众通过“发展大学堂”APP视频直播观看了比赛,并通过二维码积极参与网络投票。比赛过程中,亮点纷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朗诵作品,他们以诗词配乐、情境表演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对公司事业发展的关注和美好未来的向往、对青春与使命的诠释,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获奖代表队和作品分别为:

  一等奖:五矿招标代表队岳严、白涛《我的南方和北方》

  二等奖:中国矿产代表队刘桂锋《践行中国梦》(原创)、 五矿贸易代表队丁宇 《我们的使命》(原创)

  三等奖:五矿钢铁代表队高雅《The golden age of youth blooms in the weaving of dreams》(原创)、安全环保部代表队杨波 《五四英魂祭》(原创)、五矿物流代表队隋新然、孟凡哲、刘珊、崔健 《五四精神》(50%原创)

  “最佳人气奖”前三名和作品分别为:五矿钢铁代表队高博泰、吴俊明《扬帆起航不负青春》(原创)、海外贸易代表队吕水凤《用劳动实现中国梦》(原创)、五矿钢铁代表队高雅《The golden age of youth blooms in the weaving of dreams》(原创)。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