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变更的公告(临2016-21)
2016-04-29

证券代码:600058;;证券简称:五矿发展;;公告编号:临2016-2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张素青女士由于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公司监事尤勇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公司监事会对张素青女士、尤勇先生在任期间的勤勉工作和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6330日,公司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荐潘中艺、莫春雷为公司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提名潘中艺先生、莫春雷先生为公司监事候选人。

2016428日,公司召开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的议案》,同意选举潘中艺先生、莫春雷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特此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九日

 

 

附件:监事候选人简历

 

潘中艺先生:1964年出生,博士研究生,政工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区域经济学专业。曾任中国矿产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兼五矿(营口)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兼地产建设业务中心副总经理兼五矿(营口)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兼集团巡视办主任。截至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莫春雷先生:1967年出生,大学本科,硕士学位,工程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专业,2002年获北方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任五矿总公司企划部总经理助理、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企业规划发展部副总经理、中国五矿集团公司风险管理总经理、中国五矿股份有限公司风险管理部总经理。现任中国五矿股份有限公司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兼中国五矿集团公司直属纪委委员。截至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