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6-23)
2016-04-29

证券代码:600058;;证券简称:五矿发展;;公告编号:临2016-2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6428日在本公司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418日通过书面和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际参会董事8人。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姚子平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董事出席人数和表决人数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所形成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到会全体董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审议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同意对外正式披露。

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8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二、《关于对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部分委员进行调整的议案》。

由于公司独立董事发生变更,公司董事会对专门委员会成员进行相应调整,调整后的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如下:

(一)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姚子平

委员:汤敏、刘青春、陈绍荣、韩刚

(二)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王秀丽

委员:汤敏、马光远、邢波、陈绍荣

(三)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汤敏

委员:马光远、王秀丽、刘青春、韩刚

(四)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马光远

委员:汤敏、王秀丽、刘青春、邢波

表决结果:同意8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九日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