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临2016-26)
2016-07-06

证券代码:600058;;证券简称:五矿发展;;公告编号:临2016-2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邢波先生由于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和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同时辞去在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担任的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邢波先生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邢波先生在任期间的勤勉工作和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六日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