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6-30)
2016-08-30

证券代码:600058;;证券简称:五矿发展;;公告编号:临2016-3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本次会议于20168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6818日以专人送达、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

(三)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名,无缺席会议董事。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一)《公司2016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公司2016年半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专项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2016年上半年对应收账款及其他应收账款共计提坏账准备52,498,270.07元,计提存货跌价准备8,731,269.63元,公司固定资产、长期股权投资、无形资产、在建工程等其他非流动资产本期未计提减值准备。以上对各项资产减值准备的计提,对合并报表损益的影响为减少利润61,229,539.70元。

(三)《关于审议公司<2016年半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半年度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四)《关于修订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办法>部分条款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制度修订稿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八月三十日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