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6-34)
2016-10-29

证券代码:600058;;证券简称:五矿发展;;公告编号:临2016-3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本次会议于201610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61018日以专人送达、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

(三)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6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6名,无缺席会议董事。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审议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

同意将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对外正式披露及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推荐薛飞、张树强、莫春雷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五矿股份有限公司向公司董事会提出建议,推荐薛飞、张树强、莫春雷为公司董事候选人。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经审核,认为上述候选人符合公司董事任职条件。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本议案发表独立意见。

同意将上述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九日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