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临2017-04)
2017-02-11

证券代码:600058;;证券简称:五矿发展;;公告编号:临2017-0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210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王振中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汤敏、王秀丽、马光远就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本次董事会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本公司《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

2王振中先生的任职资格已事先由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进行了审核。

3、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聘任事项的审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同意公司董事会对王振中先生的聘任事项。

 

特此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二月十一日

 

 

附件:王振中先生简历

 

王振中先生,19631月出生,大连工学院内燃机专业本科毕业,工学学士学位;哈尔滨船舶工程学院船舶内燃机专业研究生毕业,工学硕士学位。工程师。曾任中国五金矿产进出口总公司钢材内贸部部门经理、五矿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采购一部部门经理、本公司钢铁业务本部东北区域中心总经理、钢铁业务本部副总监(20161月更名为副总经理)。截至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