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7-30)
2017-08-31

证券代码:600058;;证券简称:五矿发展;;公告编号:临2017-30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本次会议于20178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7818日以专人送达、邮件的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

(三)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4名,实际出席会议监事4名,无缺席会议监事。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公司2017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审议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对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进行了认真严格的审核,并提出审核意见如下:

1、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本公司《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

2、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真实地反映了公司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

3、未发现参与2017年半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和损害公司与投资者利益的行为发生。

4、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其中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公司根据财政部相关文件要求对原会计政策进行相应变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公司上半年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无重大影响,不涉及对以前年度的追溯调整,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权益的情形。同意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