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临2018-49)
2018-09-19

证券代码:600058;;证券简称:五矿发展;;公告编号:临2018-4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918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陈绍荣先生、吴庆余先生、龙郁女士、陈辉先生、王振中先生、朱江先生、张旭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同意聘任陈辉先生兼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同意聘任龙郁女士兼任公司总法律顾问职务;同意聘任王宏利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同意聘任曲世竹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已按照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的规定,就聘任董事会秘书事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董事会推荐书》,上海证券交易所已审核通过,未对此聘任事项提出异议。

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一)本次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本公司《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

(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已事先由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

(三)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聘任事项的审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四)同意公司董事会对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事项。

特此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九日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