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8-52)
2018-10-12

证券代码:600058;;证券简称:五矿发展;;公告编号:临2018-5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五矿发展”)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本次会议于201810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8929日以专人送达、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

(三)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名,无缺席会议董事。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控股子公司拟进行破产清算的议案

同意五矿发展或其全资子公司中国矿产有限责任公司以债权人身份向人民法院申请公司控股子公司五矿(贵州)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五矿贵铁”)破产清算,或同意由五矿贵铁向人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同时,为进一步推进破产清算工作,授权公司经营层具体办理五矿贵铁破产清算相关事宜。公司独立董事已就上述事项发表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拟进行破产清算的公告》(临2018-53)、《独立董事关于控股子公司五矿(贵州)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拟进行破产清算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全资子公司拟进行减资的议案

同意五矿兰州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由49,000万元调减至24,000万元,减少注册资本25,000万元。该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当期损益产生影响。后续项目调整事宜需另行履行审批程序。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拟进行减资的公告》(临2018-54)。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二日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