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8-56)
2018-10-30

证券代码:600058;证券简称:五矿发展;公告编号:临2018-5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本次会议于201810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81012日以专人送达、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

(三)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名,无缺席会议董事。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审议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

同意正式对外披露《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公司20181-9月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专项报告》

 公司20181-9月对应收账款及其他应收款共计提坏账准备216,749,238.90元,转回坏账准备39,812,750.00元,因计提和转回坏账准备对合并报表损益的影响为减少公司利润总额176,936,488.90元;计提存货跌价准备102,050,500.59元,转回存货跌价准备15,218,937.17元,因计提和转回存货跌价准备对合并报表损益的影响为减少公司利润总额86,831,563.42元;公司固定资产、长期股权投资、无形资产、在建工程等其他非流动资产本期未计提减值准备。以上计提减值准备318,799,739.49元,转回减值准备55,031,687.17元,合计减少公司利润总额263,768,052.32元。

公司及下属公司依据实际情况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管理制度的规定,公允地反映了公司的资产状况,同意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临2018-58)。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公司根据财政部相关文件要求对财务报表项目列报进行相应调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不产生影响,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同意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上述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独立意见》《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临2018-59)。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关于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

同意将上述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关于修订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部分条款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关于召开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择机召开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大会通知将另行发出。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三十日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