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中国五矿在京直管单位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第三期)学员热议十九大

“报告掷地有声,令人振奋”“报告向全世界展现了我们改革的决心和信心”“十九大是一个新的起点,习总书记给我们指明了方向”……10月18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在京直管单位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第三期)全体学员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报告在全体学员中引发热议。

自豪感 获得感

聆听了习总书记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的全面总结,说起自己身边的变化和进步,这些党支部书记底气十足,信心满满。

中冶集团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恩菲物业总经理、管理三党支部副书记栾贻红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极不平凡,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作为一名党员,有幸参与和见证了这五年的巨变,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

有色控股水口山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第八冶炼厂底吹炉车间主任、党支部书记尹荣华说,这五年来,在我的家乡水口山,天更蓝了,水更绿了,水口山正朝着打造中国五矿重要的铜铅锌基地阔步迈进。我们职工也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工作环境不断改善,劳动强度逐步降低,工资收入实现翻番。国家发展、企业发展给我们带来了满满的获得感!

五矿发展五矿钢铁沈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杨晓亮说,C919首飞、高铁出海、新四大发明,数不清的新成就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这五年的砥砺奋进、极不平凡。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党员,一名支部书记,我感到非常自豪!

五矿地产五矿二十三冶嘉天投资醴陵项目公司项目副经理、党支部副书记钟建武说,国歌奏响的那一瞬间,我们不约而同地站立起来。听着国歌,看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

中冶集团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市政与交通工程事业部工程控制部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张勇说,过去五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创造了辉煌的历史篇章,作为一名共产党人,我感到无比自豪!

五矿发展五矿西电(常州)钢材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王南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对中国共产党更加充满信心,对今后的幸福生活更加充满信心,对工作充满干劲,也更加坚定了心中“听党的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句话引发了各位党支部书记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更加美好的未来,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开创!

五矿地产天津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江冲说,习总书记指出,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求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中冶集团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冶金工程事业部工业建筑院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江世哲说,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要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用来指导今后的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五矿国际共享服务部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杜白说,中华民族的民族意识、中国梦深入人心,很有幸能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为了祖国的发展,为了民族的富强,为了实现每一个人的美好生活,我们要继续坚定拥护党的领导,以身作则,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奋斗,在工作中不断实践和创新,影响并带领广大群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断努力。

中冶集团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政工作部宣传主管、机关支部副书记张琳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加油干。面对未来挑战,我们要鼓足勇气、敢于担当。红军有万里长征,我们也有我们伟大事业的长征。用发展来解决问题,用创新来驱动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五矿地产五矿二十三冶第三分公司龙湾四期项目部项目副经理、党支部书记郭山川说,心向党,跟党走。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和使命,加倍努力工作,加倍认真学习,加倍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团结引领龙湾项目的党员员工,以优异的团队业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中冶集团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冶金化工事业部结构室主任,结构、建筑党支部书记郭永生说,作为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积极进取,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

打铁必须自身硬

继“打铁还需自身硬”之后,十九大报告出现了“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新提法。党支部书记们说,党员干部要带头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基层工作的行家里手。

中冶集团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包头中冶正盛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张孝永说,新时代的到来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以新气象新作为,迎接新挑战新困难,取得新成绩新进展。

中冶集团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能源环境事业部市场部主任、综合管理党支部书记马明生说,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我所从事的固废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领域提出了新的要求,也让我对所从事的工作有了更大信心。我要进一步提升个人的政治修养和技术能力,踏实工作,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钨高新自贡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质检计控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罗晓军说,我将以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继续秉承“人才立业,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为支部全体党员、职工搭建起提升自我价值、服务企业发展的平台,为公司科技进步、转型升级提供最高效的服务。

中冶集团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环保事业部党支部书记章敬泉说,作为一名大气污染治理方面的环保工作者,我们的工作意义重大、大有可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改善我国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支部书记学员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并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丰富知识、提升技能,以更加专业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本职工作,共同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