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搜索:
  
国文清出席河北省委省政府集体会见及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9月20日至22日,以“数字经济 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河北省石家庄举行。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冶集团董事长国文清应邀出席河北省委省政府举行的会前集体会见活动,与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亲切交流,并代表中国五矿出席博览会。

19日下午,国文清出席了由河北省委省政府举行的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重要来宾会见活动。王东峰向与会来宾致以热烈欢迎,并向以中国五矿为代表的中央企业以及其他相关单位一直以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强调,数字经济是信息化社会、网络时代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本次博览会的举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河北将通过这一载体,面向国内和全球,为广大央企和民营企业提供支持、服务和市场化数字化平台。希望中央有关部委、央企、民企继续关心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提供更有力的支持。会上,国文清与王东峰、许勤就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20日上午,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国文清代表中国五矿出席开幕仪式及巡馆活动。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河北省副省长李谦,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等先后致辞。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等41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位国际代表,上千位国内、外商界领袖、精英、业内专家,总共近万位国内外要客前来参会。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S RESERVED.© 2013
电话:010-68494206 010-68494267  传真:010-68494207